某某牙

出胜文整理+推荐 (2)

一个小号:

强烈推荐的第一弹


写在前面:


疯狂扫文后的结果,偏私人向,就整理一下目前我看到的喜欢的文手太太们。


1.只整理发布在Lofter上的文,不收录论坛体等特殊文体,不收录大三角等文内自拆出胜的文


2.整理受个人偏好所影响,推荐的只是我【个人(我口味比较偏)喜欢的觉得产粮好吃、梗为大多数人所接受的太太和文。因为篇幅关系,产粮比较多的太太列出来的作品也是最新或者最有代表性的,但并不完整。所以基本只列几篇,想要更多请戳太太们的主页打call


3.无权对各位太太的文做出过多的评价,只会标出雷点,大致说些杂七杂八的废话,其余大家自己斟酌接受与否。


4.整理并不完全,只是针对我喜欢的,有遗漏属于正常。对太太的喜爱和下列出现的先后顺序并没有关系。


5.第二弹收录除作者外还有几篇已经推过或者只有几篇并且以后不写出胜的作者的文。


给每位太太打call笔芯!




1. @羊九川 


太太的主页只有出胜相关,不用避雷


《X》


《我本将心向明月》


《十五始展眉》




2. @一天吃四吨番茄会死 


很高产的太太,杂食,注意避雷。


《This one is for HERO》
《孤独之心俱乐部》


《Sheepdog》




3. @FFF_Sclo 


已经三个多月没有更新了orz


《沒有玫瑰的瓦倫丁》


《三人成众》






以下是三篇是 @蓼彼萧斯太太的出胜文,十分好吃,但是太太长期在其他坑中,可能以后不会产出出胜相关,所以没有收录在上面。


《BOOOOM》


《少年恋爱吧!》


《一只耳朵才知道的事》




以下是上回推过的太太最近更新的,非常棒的文章。


《滴滴滴》by电子连斩


九岁年差,师生,非常可爱的文。


《观影未遂》byTLheas


《你那么骄傲》by Mrs.Frans


不一样风味的年操,糖掺着玻璃渣。


火树银花》by Mrs.Frans


娱乐圈paro,HE


《你在说什么?》by 计时开始前32秒


师生年操,可爱!


《CUT THE CRAP!》by烛香


看样子会蛮长的,连载中,万圣节paro




感觉自己扫文扫得好敷衍啊orz
给我点小蓝手不如赶紧去给太太们留言!



















评论

热度(54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